close


正當我終於結束在孔廟拍攝時!! 一個影子從我腳下急奔而過...
害我嚇了一跳!!

 



切...原來是一隻住在老榕的松鼠...
但她好像也看到我!!  於是.....

開始他看我 我看他的5分鐘.....
他可能以為我手上拿的是食物....(相機能吃嗎??)
然後開始後的幾秒他一直看我上的相機....
結果??????????????

猜測松鼠OS:好像不是很好吃的東西....
於是....

他就又爬呀爬回洞裡去了....

尾巴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的部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fe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