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淺草(Asakusa)也是許多外國和日本各地遊客聚集的地方!!
而説到淺草,那淺草寺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個景點。
而小麥是搭乘 銀座線 上野、渉谷方面 到達,離車站大約5分鐘的步行路程。




這個就是銀座線的所經位置,可供大家參考。當然也是要看大家是從哪裡搭到淺草啦!!XD





這種人力車小麥在京都也有看到過,雖然沒有搭過,但還真的滿想搭看看的!!
沒關係,在國內,台南安平假日也有人力車的服務。



在淺草寺右邊的商店街,關於紀念品都可以在這裡精挑細選。


小麥來破解一些人的迷思吧!! 其實大家時常看到的雷門不是一整棟得建築物,只是一個門而已。
有些人沒來過,經常以為他是一整棟建築物。這個想法是錯誤的。XD



雷門前經常都擠滿了許多遊客,當然小麥也不例外,在雷門前殺了許多的底片。







雷門燈籠後也有寫字喔,大家要記得回頭看一下。



這條也就是雷門後的商店街啦!! 裡面也是還滿值得逛逛的。
可以發現許多不錯的小東西。



像明信片拉!! 小麥的另一種收藏,因為明信片既好看又不貴。



而許多吊飾、小燈籠等更是讓人眼花撩亂。
但所謂貨比3家不吃虧嘛!! 每家有些同一樣東西但價格卻差滿多的,所以可以先到處比比看,再決定購買。



仙貝是必吃的東西小小一片可以邊吃邊逛,重點是他是現烤仙貝,現烤就是不一樣!!



在這不長不短的商店街上,如果不是跟團趕行程,大可一間一間慢慢看。




但如果要拍照的話建議可以往旁邊靠一下,不然很容易撞到或是跌倒。



淺草的七福神耶,超可愛的!! 如果想把他帶回家可是有方法啦!!
因為商店街裡面也有許多七福神的東西。 而小麥是買了一個手機吊飾既好看又實在。



呵呵,終於到了淺草寺的參道大門了,忍不住在這裡多拍了幾張。



同樣的,喜歡日式寺廟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先停留拍個照片。



小舟町? 是這個區域的名稱嗎??



同樣的,在門的後面也長的不一樣,有超大2枝草鞋。給巨人穿的嗎XD



這下看到的這棟建築物是專門賣御守的地方,而御守的種類也相當的多樣,當然有興趣也是可以買一個做紀念。



在日本的一些寺廟可以看到這種香爐但這不是拿來插香用的!!
在日本拜拜是不需要拿香的!! 這個香爐是拿來去霉運和增加運氣用的!!
只要靠近香爐將煙往身上撥,就可以去霉運帶來好運。



小麥去的那次剛好淺草寺的大殿外觀正在進行工程所以沒辦法把它拍給大家看。





在進去參拜前,先來這裡用水來淨身一下,再進去參拜。



聽說淺草寺的兇籤特別多,但小麥抽到的是大吉,可見運氣來不錯。
但抽到兇籤的人可以把籤綁在他們準備的竿子上,這樣就可以避兇了。



在大殿旁有許多的小殿,也是滿值得一探究竟的。














參拜完後可別急著走呀!! 因為淺草寺的周圍都是滿值得一逛的。



最後再附贈一張淺草寺周圍的地圖給大家參考。






    全站熱搜

    enjoylife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