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超悠閒的中午!! 小麥and爸媽 妹妹去窄門泡咖啡





哈~一開始就是不尋常的入口!!



但裡面的風格又是很不一樣!!



這裡適合好朋友們來聊天!! 看看裡面的擺設!!
當一個人時~ 可以叫杯茶配小點心來看看書消磨時間~~







其實不只我在這裡拍來拍去...
差不多進來的人都會帶相機....(所以來泡咖啡 帶相機很重要XD)




我很喜歡這張~~(很有feel!!)









上茶囉!!


綠茶


蜜茶


紅茶

以上茶類~底下附加櫻桃一顆!!


窄門的對面是孔廟園區!!



從這扇窗戶看去~~

可以看到忠義國小以及孔廟!!




《景點附近延伸閱讀》
點我→台南孔子廟
點我→忠義國小(良品再現)
點我→去大南門走走

點我→台南:孔子廟‧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fe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