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麥又要介紹吃的了!!
這次要推薦的 里卡多 是小麥的私房店!!(PO時還很猶豫><")
因為這家太好吃了!!



當你進到裡面時~
會發現他是個十分適合用餐的地方~~



讓你們看看美美的裝潢~















榛果奶布丁~(好吃~)
























看完裝潢後~菜也差不多要上來了~
忘ㄌ說~ 菜單是手工編織的菜單本~





大家看到這鍋了嘛?  拿筆記記下來巴!!
小麥的強力推薦~奶香南瓜鍋!!



味道~只能用"香"字形容~(小麥第一次點時以為會有牛奶的臭奶味)
但完全沒有~ 湯頭喝起來很溫淳~(有機會來這吃晚餐記得一定要點喔!!)



這鍋呢~是主廚的推薦 義式牛蕃茄火鍋 !!
有點酸酸甜甜的湯~和火鍋料還滿搭的!!



如果大家吃的比較傳統火鍋味



原味火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而每種火鍋都會附上花枝漿讓客人煮~



而我妹點的三杯雞套餐~也很不錯吃喔!!



雖然他只給的我一小塊...
這是不想親手煮火鍋的另一種選擇~



最後當然是飲料啦!! 有花茶 奶茶 咖啡 苺汁 讓大家選!!



《景點附近延伸閱讀》
點我→安平古堡
點我→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點我→熱蘭遮城博物館
點我→運河博物館+海底隧道
點我→運河博物館(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fe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